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创作展示周

展览信息

名称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创作展示周
时间  2019年5月25日 TO  2019年6月1日

展览简介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区(南山路218号)

 

毕业作品展

 2019.05.25 - 06.01

(周一正常开放)

参展院系:

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3号厅、4号厅、5号厅、南苑展厅、潘天寿纪念馆

绘画艺术学院 :1号厅、2号厅、地下实验展厅、6号楼1楼(体育馆)

专业基础教学部:6号厅

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6号厅

 

优秀毕业作品展

2019.06.05 13:30 - 2019.06.10

(周一正常开放)

 


 

      2019首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于 2019年5月25日-6月10日 期间,在象山艺术公社及相关院校各校区、各艺术场馆举办。此次艺术周不同于以往中国美术学院的“毕业季”,而是包含美院毕业创作展示周在内的活动全新升级,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西湖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五家主办单位将动员超过3000名艺术家,以丰富的活动现场,聚焦未来、聚焦青年,以新近落成的象山艺术公社为核心“燃点”,联动省市区三层文化艺术资源,开启遍布杭城的文艺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