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 潮新闻客户端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17235044.jpg

3月17日23时许,中国美术学院发布展讯,宣布“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将于3月18日启幕。

据悉,本次大展包含五个系列,其中最重磅的,是稀有、珍贵的宋画真迹将在浙江人的家门口展出

本次展览为售票展,票价为60元。

潮新闻将为大家奉上全方位的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 展览日期:2023年3月18日-2023年4月16日

◎ 开放时间:每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

◎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

◎ 展览简介:“ 宋韵今辉”艺术特展系列包含“湖山揽胜——宋韵江南书画艺术”,以及“夜山钩古——黄宾虹宋画研究及其传承”“立最高峰——潘天寿的常变之道”“含英咀华——绘通中西的国美油画”“典垂百代——两宋书画传习展”,共五个展览,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宋韵书画的千年传承及其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 主办单位: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

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文物局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美术学院

◎ 承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

浙江省博物馆

◎ 联合承办:

杭州市委宣传部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

杭州市上城区政府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

◎ 特别支持单位:

故宫博物院

上海博物馆

辽宁省博物馆

天津博物馆

云南省博物馆

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

预约购票流程↓↓

1.关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公众号进行预约,点击左下角“预约购票”。

微信图片_20230317235316.jpg

2.进入展览详情,点击“立即购买”,弹出门票选项,选择“门票日期”、“门票类型”、“观众信息”;选择完成后,会显示当前的购票价格,点击“提交订单”,进入支付操作;支付成功后可进入订单列表查看订单信息,点击检票,弹出检票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3031723540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235448.png

购票须知:

本次展览全价票票价60元,优惠票票价30元。

优惠票:在校大、中、小学生(含港、澳、台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凭学生证或学校介绍信;中国美术学院校友,凭校友证,享受优惠票价。

购买优惠票价的观众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经现场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入场参观。没有携带证件或不满足条件的观众需重新购票。

免票:中国博物馆协会个人会员,凭中国博物馆协会会员卡;12岁(含12岁)以下观众,60周岁及以上老年观众,凭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残障人士,凭残疾证;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和国际现当代美术馆联盟(CIMAM)会员,凭有限期内的会员卡,享受免票优惠。纸质VIP票拥有者,凭票免费入场。

选择免费票价的观众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或凭证,经现场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入场参观。没有携带证件或不满足条件的观众需重新购票。

温馨提示:

1.本次展览所有观众需购票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或购票二维码入馆参观。

2.各时段门票仅对该场次有效,不可通用,过期失效。若购买场次后无法到场,请提前2小时申请退票,将参观的机会留给其他观众。

3.观众需在预约时段入馆,错过预约时段将谢绝入馆。70岁以上老人、残障人士以及现役军人、医务工作者等,已成功预约的,凭相关证件可优先入馆。

4.入馆参观请全程佩戴口罩。

5.因展厅限流管理,感谢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参观。

6.请勿在展厅、大厅、走廊等处饮食(美术馆二楼设有咖啡、茶饮空间)。为保护文物,展厅内谢绝使用闪光灯。美术馆所有展厅未经许可谢绝使用三脚架、拍摄杆等摄影辅助器械。

7.展览相关事宜请致电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咨询:0571-8661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