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浏览量
最近,杭州人气最火爆的展览,一定是中国美院美术馆里的“宋韵今辉”艺术特展。
 
其中的“湖山揽胜——宋韵江南书画艺术”作为“宋韵今辉”艺术特展的核心展览,集结了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辽宁省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天津博物馆、云南省博物馆、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等全国多家博物馆馆藏珍宝,共展出宋元明清传世书画37件(组),其中一级文物13件(组),包含两宋书画10件(组)。
 

很多观众都说,杭州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此生必看展!还有人说,这是给我们省下了多少飞机票和酒店钱啊,甚至就算专程飞一趟到这些博物馆里,都不一定能有机会一睹这些国宝的真容。“杭州人太幸福了!”

所以,从开展第一天起,你看到的展厅内外,始终都是人人人人人。

微信图片_20230324001119.jpg

图片

图片

橙柿互动记者刚刚从中国美术学院获悉,为回应广大观众的热情和观展需求,中国美院美术馆计划增开周末夜场

夜场开放时间

3月25日(星期六)

3月26日(星期日)

4月1日(星期六)

4月2日(星期日)

4月8日(星期六)

4月9日(星期日)

4月15日(星期六)

4月16日(星期日)

18:00-20:30(20:00停止入场)

关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公众号进行预约,点击菜单栏左下角“预约购票”。

还等什么,夜场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