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9日
来源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浏览量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里正在进行的“宋韵今辉”艺术特展,无疑是今年年度最受关注的展览之一。

从3月18日开展以来,展厅内外始终都是人人人人的蜿蜒长龙。

图片

图片

20c7c2dd2487ae379ae283c8704622a.jpg

展览将于4月16日结束,还有最后7天倒计时,除掉明天(4月10日)是周一闭馆日,满打满算能看展的时间就剩下6天。

很多人刷完一遍再看一遍,仍大呼不过瘾。“人太多太多,没时间仔仔细细看。”也有人因为工作忙,还没来得及去看就要遗憾错过了。

为满足广大艺术爱好者的需求,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特别推出“宋韵今辉”艺术特展线上全景展厅(点击红色字体,直接进入线上全景展厅),为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提供便利、永久的观展方式。

湖山揽胜——宋韵江南书画艺术

图片

图片

夜山钩古——黄宾虹的宋画研究及其传承

图片

立最高峰——潘天寿的常变之道

图片

含英咀华——绘通中西的国美油画

图片

典垂百代——两宋书画传习展

图片

橙柿互动记者帮大家打开链接,进入线上展厅全景体验了一下。制作真的非常走心,还可以选择背景音乐,随时切换展厅。

微信图片_20230409205114.jpg

微信图片_20230409205118.jpg

微信图片_20230409205121.jpg

重点展品都可以点击放大,看画中的局部细节,并配有详细的作品说明解析。足不出户也可以实现“云观展”。